English

北京站查获假币11万余元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2日讯(记者 窦云峰) 根据群众举报,今天上午,北京站公安段一举抓获贩卖假币犯罪嫌疑人5人,查获假币共11.355万元,其中新版人民币2.2万元。

上午10点,有群众向北京站公安段举报,说有人要在北京市东郊某商场门口进行假币交易。接到举报后,北京站公安段10余名刑警立即赶赴现场。上午11:30左右,犯罪嫌疑人刚在商场门口露面准备交易时,刑警队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当场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,并查获假币8.61万元。经突审,二人供认假币的

来源是由一同伙提供的。根据二犯之一邵秀芝交待的详细地址,刑侦队员又于12时左右在东郊一城乡结合部抓获河南籍犯罪嫌疑人3名,并收缴假币2.745万元,据他们交待,在进行假币交易时,他们一般按照5:1的比例进行交易,然后再进行分赃。

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